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城楼市平稳优惠多 “贺岁大片”轮番上演

扬州房产信息网  2017-01-19 09:32

[摘要] 离农历新春佳节还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很多市民都纷纷置办年货,忙碌了起来。往年这个时候,多家楼盘案场工作人员都已经进入排班状态,但今年的排班却有所推迟。不少开发商都抓紧年前的时间进行加推,各类优惠、活动也是轮番上演,扬城楼市年前市场平稳、健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离农历新春佳节还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很多市民都纷纷置办年货,忙碌了起来。往年这个时候,多家楼盘案场工作人员都已经进入排班状态,但今年的排班却有所推迟。不少开发商都抓紧年前的时间进行加推,各类优惠、活动也是轮番上演,扬城楼市年前市场平稳、健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贺岁档开启 优惠、活动“演”不停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春节前不少电影大片上映,开启“贺岁档”,而楼市也不例外。为了抢占节前市场,不少开发商也是开展各类活动,拉动市场成交氛围。1月12日,联发·星领地市区营销中心公开暨吉祥物星仔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该项目地处蜀冈生态城旁,地理位置优越,加上联发在扬州的良好口碑,吸引了近千名意向客户到场。上周五晚(1月13日),新城吾悦广场住宅项目吾悦首府进行了首次开盘,现场推出的2栋房源备受消费者喜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认购。而一直备受扬城消费者关注的万达v公馆,也即将在1月21日(本周六)进行二期开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除了新项目面世、加推房源外,优惠自然必不可少。为了庆贺新春到来,京杭融园推出了18套珍稀房源,回馈新老客户。而新项目金辉优步花园也针对86-98平的品质房源推出新春特惠。润茂广场与电商合作,团购金交1万抵3万,一次性付款享受99折,按时签约99折。万达v公馆二期目前推出交1万抵2万的认筹优惠。上周日(1月15日)开盘的扬子万象都汇,也推出交2万抵5万的认筹活动。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去年这个时候,我们都已经开始排班了,有些家在外地的都已经回去了。”四季金辉置业顾问邵兴亮告诉记者,今年的排班还没有开始,趁着过年前来看房的客户比较多。“每天来现场看房或者咨询的客户都不少,像我们项目不久前加推了一栋楼,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广泛关注,我们销售员都是连轴转。现在房源还剩10套左右了,市场反响还是很好的。”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场平稳 年前“淘房”正当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春节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节点,很多市民都有空余的时间出来看房,而且还有部分返乡的人群回扬州置业,抓住这波消费群体是开发商春节营销的关键。”和昌运河湾销售主管刘欢表示,目前扬城各大开发商都表现积极,纷纷抢占节前市场。“无论是加推,还是优惠,都给整体市场带去了活力。”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月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从目前来看扬城楼市成交平稳,市场积极。“2017年1月份是开局之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整体楼市维稳,成交态势良好,给17年开了个好头。”刘欢表示,趁着年前出来“淘房”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共识。而且今年不少项目加推出新,房源选择空间更大。“以往这个时候可能更多的是清盘活动,但是今年在年前加推的房源多,消费者可以挑选的空间就变大了。”刘欢说道,“加上年前优惠多,所以市场成交氛围一直比较积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75,75,75);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12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与以往节前以蓄客为主不同,更多的项目选择将蓄客时间提前,而在节前开盘加推,抢占市场份额。四季金辉置业顾问邵兴亮告诉记者,节前抢推,主要还是为了趁市场成交态势良好的时候积极去化。“加速去化是促进楼市平稳、健康的重要方式。节前扬州楼市活动多、优惠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以抓紧节前优惠这一节点进行挑选,多走走多看看,应该能挑选到价格合适又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