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创首进江都 碧桂园扬州第四子落地江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07 11:34

随着江广融合,高铁辐射的预期,江都市场越来越吸引外地房企的目光。2月16日,江都成交三宗商住地块,其中,上海融创、碧桂园各拿一块地。

融创拿下了NO.2017G02地块,该地块位于运河路西侧、黄山路北侧,占地36130㎡,为商住地块。该地块位于江都实验小学东侧。

碧桂园斩获江都NO.2017G01地块,首次进驻扬州市江都区,这是碧桂园江苏区域第41个项目,也是继宝应、仪征、高邮之后扬州的第四个项目。

碧桂园此次拿下的NO.2017G01地块位于宜和路北侧、龙川南路西侧,占地81亩,容积率2.0。紧邻文昌东路,周边聚集了金鹰、佳源等城市综合体,生活配套极其便利。据悉,项目规划以中高层洋房为主。

江都国土局显示,G01地块按照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以建筑产业化方式建设,要求采用装配式建筑的比例不低于65%,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不低于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