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州国际公馆换了东家3月26日重新面世

房天下  2017-03-13 14:36

曾经火爆一时的扬州国际公馆项目在2014年年底由于投资方原因导致项目停工,众多已经缴款购房业主无法按合同约定时间拿房,由此引发了大量纠纷。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在去年由金大地集团正式接手。

金大地集团对原设计规划重新做了调整,作为项目标志的主楼加高到300米,并更名为金奥中心。

2017年春节后,负责项目销售的代理公司派驻精兵强将,做重新上市销售的准备,并对新招聘的销售人员做高强度培训,常常培训考核到深夜。

项目名称已由“扬州国际公馆”更改为“金奥文昌公馆”。经调整后的销售中心定于3月26日重新开放。

据金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克平介绍,300米高的江广融合区域地标式建筑扬州金奥中心也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