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都区城乡建设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13 18:16

2月15日,江都区城乡建设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城乡建设工作,表彰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指出,今年江都区城建工作将坚持融合发展的总基调,深入推动江广融合区域建设,全力开展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加快实施城乡一体发展,不断增强精细化管理效能,会议还明确了今年江都区城乡建设总体目标任务。

会上,江都区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冬青同志代表城乡建设局党委作了《勇立潮头当先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成名城新板块、提前全面达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副局长许金林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局长李云方主持会议。副区长杨晓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建设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江广融合区域发展深入推动,总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全面实施,顺利完成年度预定计划;房屋征收安置工作持续发力,拆迁包干运作、预征收、货币化安置等工作模式深入推广。城乡统筹一体步伐不断加快,重点城镇项目、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按序实施。同时,精细化管理、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均取得新的成绩。

2017年,江都区城乡建设工作将按照江都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江广融合、城市出入口改造、节点地块开发、民生实事等八大类,101个项目开展工作。组织实施“三河六岸”景观风光带、西闸大桥、长江西路西延、金湾片区污水主干管网项等目建设。稳步推进金湾路江都段、春和安置区、佳源商务中心等续建项目,金鹰新城市中心今年10月试营业。同时,实施长江东路改造、老淮江公路拓宽、城区道路大修等项目建设,推进公厕提升改造、安康驿站、修缮仙女公园,完成垃圾场生态修复。积极投身“263”专项行动,启动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作。

杨晓荣要求城建系统要把握当前城建工作的黄金期,围绕年度重点城建项目,突出大局观念,抢抓城市发展新机遇;突出工作重点,实现城乡建设新目标;突出思路创新,迎接城市运营新挑战;突出服务意识,彰显城建系统新水准,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期。

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