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广融合区的明珠泰达Y-MSD

房天下  2017-04-17 09:19

江广融合地带的广陵新城是未来扬州一体两翼城市发展的CBD核心区域,而泰达Y-MSD项目就处在该区域的核心板块。2018年之前,根据规划,政府还将继续投资300亿在广陵新城,着力将广陵新城打造成扬州现代化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示区。

泰达Y-MSD项目位于文昌东路与沙湾北路的交汇处,由天津泰达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255亩,总建面101万方,总投资79亿元。项目共分两期开发:包含32万方的5A甲级写字楼,24万方的SOHO工作室,十余万方的综合型商业,3.5万方星级酒店以及6.7万方的精装赢+国际公寓产品组成。沿文昌路的三幢建成后均是超百米的甲级写字楼。

项目周边集合了包括金融,行政,产业,生态,交通,生活配套等多个功能板块。首先金融方面:项目西侧即是环球金融中心和交通银行华东数据总部,全面投入使用后将有超过万人入驻,其中大多数是金融高端人才。随着广陵新城的不断发展,已经有各金融机构陆续入驻在此,最终将形成苏中地区有影响的金融中心。

行政方面:项目西侧是扬州市级新图书馆,结合周边区级政府、城庆广场、行政服务中心、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等一系列市政重大项目在此设立,可以想象这块区域必将成为扬州新的行政中心。

产业方面:项目南边即是分三期开发的江苏信息产业基地,现在已投入使用,目前已有国内外近千家知名企业入驻,包括微软、京东、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已经叫响了中国声谷品牌。随着泰达Y-MSD项目的建设,这里将形成扬州,辐射长三角的产业集群区。

在生态环境方面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项目东临大桥公园, 体育公园,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在内的廖家沟生态湿地;北有茱萸湾,凤凰岛在内的七河八岛生态景区,无可比拟的生态资源,被誉为扬州的天然氧吧。

交通方面:项目往东即是连淮扬镇高铁,这将是扬州的条高铁线,目前已全线动工,在不久的将来汽车东站也将搬迁到正在施工建设的扬州高铁站旁。项目往南五可G328国道、宁通高速,这是目前进出扬州的主要高速通道之一。另外项目南侧沿文昌路即是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项目裙楼将连通地铁沙湾北路站,后期这里将是集地铁、高铁、长途高速、公交为一体的大型交通枢纽。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北边现有的育才小学东校区,新东方外国语中学,都是重点学区;同时北边规划有广陵中医院,另外项目本身规划建设10万方的商业;因此教育、医疗、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纵观广陵新城CBD核心区,随着泰达Y-MSD的建成,区域内设施配套将基本完善,届时将有超过十万青年才俊在此工作就业。这么庞大的人群势必对公寓有着极大的需求,所以在泰达Y-MSD选择一套公寓产品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泰达Y-MSD项目一期推出的是“赢+国际公寓”,两幢总建面6.7万方,外立面均采用品质石材干挂,彰显高端大气;每层的层高3.05米,同时配有6部品牌高速电梯,顶层。公寓的奢华入户大堂挑高2层6.1米,地面采用高端的石材拼花而成,豪华气派溢于言表。户型38-99㎡灵动空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当其他项目还在做着精装的时候,这里已然做到品牌家具、家居、家电齐配,真正的拎包入住,畅享都市精致生活。

泰达“赢+国际公寓”定义公寓新标准,不仅品质罕贵,更因其稀缺的地段价值,百万平米综合体配套,国际物管星级服务,成为全城投资客瞩目的焦点。选择泰达赢+国际公寓也寓意着让每一位业主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本网站联合开发商举行看房团购活动,一万抵四万优惠总价,团购报名电话:138527330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