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都区江广融合三河六岸广场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28 14:48

江都区位于江苏省,隶属于扬州市,紧靠长江,项目地处扬州东部与江都的交接地带,是连接江都与扬州的主要通道,位于城市中心地段。江都因水而生,自古水利发达,是大运河上的一颗明珠。龙川历史悠久,作为大扬州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文化早已融入血脉之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作品立足龙川中心,芒稻河,是城市形象展示的窗口,是城市精神的凝聚。为提升江都区城市形象,弘扬地域文化,凝聚市民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丰富城市景观,现面向公开征集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扬州市江都区城乡建设局

二、雕塑定位及主题

1号雕塑位置:三河六岸“龙川之眼”广场

主题:根据雕塑所设位置特点集中展示龙川文化的底蕴、“三河六岸”等特色,突出现代城市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昂扬发展态势。

2号雕塑位置:引江三角岛广场

主题:位于金湾河、高水河、芒稻河、新通扬运河四水交汇处,根据雕塑所设位置特点集中展示龙川文化的底蕴、“三河六岸”等特色品牌,突出现代城市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昂扬发展态势。

3号组雕位置:三河六岸风光带

主题:表现三河六岸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民群众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和谐美满等方面

4号组雕位置:三河六岸风光带

主题:民俗文化、地域特色

5号雕塑位置:引江三角岛

主题:生态、文化、活力

三、征集对象

雕塑家、雕塑公司、设计公司、高校雕塑及艺术相关专业教师或学生、自由设计师和艺术设计团体及个人等均可参加。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着重突出雕塑主题,充分体现江都区的地域文化特色,并体现造型上的性、风格上的标志性、构思上的艺术性。

3.雕塑方案成果包括以下内容:雕塑小样、平面设计方案、彩色三维效果图或模型彩色照片。应注明设计方案名称,创作说明(对作品设计理念进行阐述,雕塑的材质、色彩、尺寸、造价等)。以上材料必须同时提交电子文件,并注明姓名、电话和地址。

五、投稿时间、方式及地址

1.时间:自发布日起截止2017年5月15日。

2.方式及地址:网上投稿(以收到稿件日期为准)

邮寄(以寄出时间为准)

电子邮箱:363317355@qq.com

联系人:汪中

电话:0514-86550850 13952714330

邮政编码:225200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龙川北路70号江都区城乡建设局。

六、方案评审

1.评审时间:2017年5月16日到5月31日

2.评审方式:将邀请市、区的雕塑、文化、艺术、建筑各界专家及市民组成本次城市雕塑设计方案评审委员会,1、2号雕塑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他组雕评合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选评审结果在评审结果出来10日内江都区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公布。

3.奖励办法:获奖设计方案奖金(含税)为:一等奖奖金2万元,二等奖奖金1万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

七、重要声明

1.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参选人承担。凡入选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江都区城乡建设局所有,作者保留其署名权。

2.凡参加本次设计参选者将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内容,无须书面或其它方式予以确认。

3.因邮寄延误、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参赛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所有参选方案一律不予退回,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5.征集单位将负责向参选者答疑,并可根据参选者的要求指导现场踏勘,但现场踏勘的费用和责任由参选者承担。

6.主办方对本次活动保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