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闻不如一鉴 大境生活源于匠心品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5 18:10

以臻品匠造城市封面,以诚心铸就臻品生活,融创中梁华府天地浓情开启品质之旅,品鉴融创位于太湖明珠——无锡的代表项目融创玉兰花园。百闻不如一鉴,融创对于其每一座产品所倾注的匠心,令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折服。

5月14日,融创中梁华府天地意向客户在融创中梁华府天地盛情邀约下前赴无锡,开启了一场匠心品鉴之旅。

一支康乃馨,一段难忘之旅。

浓情五月,近50位客户在融创中梁华府天地盛邀下从华府天地临时营销中心“广厦青年城”出发,奔赴无锡。为给客户呈现一段愉快舒心之旅,融创中梁华府天地事无巨细,满载人群的大巴上始终充斥着欢声笑语。恰逢活动当天母亲节,融创中梁华府天地还贴心为所有妈妈们送上康乃馨,不仅是一份节日的祝福,更是一份融创中梁华府天地的浓浓情意。

抵达无锡后,享受特色午餐的同时,窗外微风轻拂,垂柳摇曳,茶树绕山而卧,碧绿连绵的景观也直让客户们沁心入醉。

遇见玉兰,品质生活品鉴。

无锡,江南水乡、人文古城,作为自古江南名门望族世居之地,从城市街道到建筑皆独具风韵。而此次参观项目无锡融创玉兰花园正是结合无锡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及丰富山水底蕴文化而打造的典范之作,一砖一砾间不仅透露着无锡独特文化气息,更浸透着融创精工细雕的匠心精神。

当参观客户刚刚走进无锡融创玉兰花园时,便被它恢弘大气的气势而感染。对景观、建筑等方面亦产生浓厚兴趣,大家纷纷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分享品鉴感受,气氛活跃。

“玉兰花园的细节做的太棒了,刚走进就看到门前葱郁灌木、排列间隔大方有序,看上去很舒服,还有地砖、扶手…细节部分很细心,就连草坪铺垫的都很讲究,不仅可以观赏还能惬意的躺在草坪上,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位客户参观时发出这样的感慨,并表示:“今天参观了无锡玉兰花园,现在很期待华府天地。”

诚然,所有对细节的赞扬,透露的是对融创品质生活的认可。的确,融创精工匠心汇聚于建筑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从大的整体建筑规划到一棵树木的种植,融创精于方寸,深雕细琢,匠心营造每一寸土地

以匠心铸就臻品,以服务温暖人生,这是融创玉兰花园给此行客户最深的感受。最华美的语言比不上身临其境的震撼,身临其境后,期待由此更进一步,融创中梁华府天地定能承袭融创高端臻品之匠心,大境生活,始于华府!

活动将于本周继续进行,敬请期待!

临时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临时营销中心—扬州市江都区工农东路30号(广厦青年城)

VIP LINE:0514-8607 8888

项目地址:扬州市江都区黄山路与运河路交会处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扬州市江都区工农东路30号(广厦青年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