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公寓项目必火 因为她可能是扬州唯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31 13:40

提到1912街区,扬州人反应总是“夜生活集聚区”、“扬州繁华的酒吧区”。这里有大大小小的酒吧,这里是扬州夜生活开始的地方。

在扬州,有这么一处地方,距离1912酒吧街步行仅5距离。一面纵览城市繁华,一面俯瞰古运河,多彩的夜生活与浓厚的生活气息相互交融。

这里,是扬州具颜值的摩登公寓;在这里,你可以在你的公寓里,俯瞰古运河,你也可以,花5走到1912,放肆HIGH!这里是——中鑫艾德公寓,距离1912步行仅需5,在它精致的49㎡小公寓里能满足你的一切生活梦想!

思寓地中海风格约49㎡

多面采光,健康舒适。谁说小公寓没有阳光?在49㎡的空间内多面采光、通风,冬日暖阳可以洒满角落。

超高附赠,充分利用。超多的赠送面积,你可以随心装点一个化妆柜、一个嵌入式书橱、几盆蓬勃的绿植...让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

干湿分离,自然清新,别看面积小,但浴室可是干湿分离,一分为二的卫生间,来客人也没关系,冲澡和洗漱互不影响。

观景区域,思想空间。飘窗,是独属于一人的角落,虽在房间,却仿佛在天地间,窗外一片繁华,窗里宁静无声,一扇飘窗,隔开两个世界。

斜卧在舒适的窗户旁,一盏茶、一本书、一只宠物,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等待夜幕降临...

艾德公寓思49㎡,小小的,但它也大大的。卧室、洗浴、客厅功能齐全,你还可以打造出一个办公角落。如果你手艺很好,精致的厨房会让室内每天充满烹饪的美味。

在艾德公寓就能拥有一个属于你的摩登公寓。在这里,重要的是要能提醒你,不要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年轻就要high起来!

除此以外,中鑫艾德公寓还有景寓(50㎡)、领寓(72㎡) 、享寓(79㎡),更多可选择的户型空间,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奢华空间,布局完善

厅卧一体,亲和自然

干湿分离,清爽洁净

开放空间,慢调生活

灵动玄关、惬意舒适

全明厨房、贴近生活

独立主卧,留有秘密空间

阅景阅读,引领精神交流

独立套房,优雅天成

多面采光,健康舒适

干湿分离,从容有趣

动静分离,惬意私密

中鑫艾德公寓,它充满了活力、创新并且富有情趣。1000㎡公共活动空间,全套小米智能家庭套装,物业管家服务,让你时刻感受体贴入微的服务。

中鑫艾德公寓,北接徐凝门桥,俯瞰古运河,依江阳东路卓然而立,步行至1912商圈仅需5,距离文昌商圈、南区及东区大润发商业圈均在3-5之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