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淮江公路升级为国道 多条道路共同改善里下河交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27 15:38

除了328国道以外,现在扬州境内又多了一条国道,那就是233国道。233国道也就是237省道,可能扬州市民对237省道并不十分熟悉,但如果说237省道就是新淮江公路,那么大多数市民都再熟悉不过了。233国道未来也将给扬城市民带来更便利的交通。

新淮江公路升级成233国道 是扬州市条感知公路

最近从市公路部门了解到,经过新一轮国道网规划,新237省道正式升级为233国道。目前,市公路处就233国道接养,完成与宝应、高邮、江都沿线3家交通运输局协议书的签订。这标志着新237省道扬州段正式接收,并列为233国道。

新淮江公路

新淮江公路

新淮江公路2014年9月建成通车,不仅仅是我市条感知公路,也是当时全省最长的一条感知公路。升级后的233国道北起宝应与淮安交界,至江都区与336省道平交处,途经宝应、江都、高邮境内,全长约118.8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新建,路基宽度26米,局部城镇段加宽,设计时速100公里是新一轮国道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扬州南北腹地的一条极其重要的干线公路

新老淮江公路承载扬州人多年的记忆 共同改善里下河腹地交通

新淮江公路

老淮江公路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建成通车后,一度成为不少江苏人来往里下河地区的必经之路,加上周边自然风光十分优美秀丽,承载了不少人回家与旅途的记忆。新淮江公路与老淮江公路基本平行,设计时速100公里/。升级为233国道后,成为了贯穿扬州南北腹地的一条极其重要的干线公路

233国道加上老淮江公路、京沪高速、安大公路这四条贯穿扬州沿河地区的南北向主要的交通道路,极大改善了沿河地区和里下河腹地的交通,方便了市民来往高邮、泰州、兴化、扬州江都等地。加上周边正式扬州江淮走廊建设的主要阵地,对沿河自然风光的保护也有促进作用。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