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越竞争赢战未来”2017扬州房地产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0 11:37

7月7日下午,由扬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明源地产研究院共同举办的“超越竞争 赢战未来”2017扬州房地产高端论坛在西园饭店丰乐厅隆重举行。 市区近九十家房地产企业及相关职能部门约两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房地产的发展之路。

来自明源地产研究院的 女士主要围绕行业趋势、市场状况进行深入剖析,特别是一些知名房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客户需求、产品定位、营销传播、拓客模式以及案场管理的典型案例使参会的业内人士感觉耳目一新,了解到多方面的营销创新手法。

明源地产研究院南京地区负责人结合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以及近期各地出台的调控政策措施,为扬州这样的三线城市如何稳定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宝贵建议。

扬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杨学华会长积极评价了本次活动,呼吁扬州的房地产企业在目前火爆的市场形势下需保持冷静,对以后可能出现的市场降温应未雨绸缪,修炼内功,共同维护扬州房地产健康稳定的良好局面。

扬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宣布,以后还将联合业内的知名机构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扬州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