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湾路高水河大桥预计十月建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2 16:37

高水河大桥是金湾路江都段重要节点工程之一。记者昨从区交通部门获悉,大桥主桥南半幅中跨已于本月初顺利合龙,南半幅桥面实现贯通。

记者在高水河大桥建设现场看到,合龙之后的大桥南半幅桥呈S形,非常雄伟。大桥项目经理张士林告诉记者,下一步主要是南半幅桥面附属施工,7月20日左右北半幅桥也将合龙。

高水河大桥是金湾路江都段重要节点工程,是江广融合发展“大动脉”上城市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东西向跨越高水河和邵仙河,道路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80公里,为分离式两幅桥布置,是金湾路3座跨界河大桥中结构最复杂、工程量的桥。

记者了解到,大桥建设近两年来,施工人员在桥墩深基坑承台施工、钢箱梁架设等环节上攻破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点,为主桥左半幅合龙打牢了基础。

“承台墩身施工的时候,基坑确实比较深,土质比较硬,攻破这个技术难点花了半年时间。钢箱梁跨度比较大,一跨54米,一跨跨过去正好在一个弯道上面,这也给当时钢箱梁架设带来了困难,在施工过程中我们确保了它的精度、平面位置。”张士林指着身后漂亮的桥形高兴地说。

为了大桥早日建成,区交通运输局狠抓推进,与工程建设一线工作者一道,克服当前高温、雨季等恶劣天气影响,保证了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十月底,整个高水河大桥就将建成。目前,金湾河大桥和古运河大桥已相继建成,这也为金湾路2018年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