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领誉主题示范区华丽绽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28 10:18

8月26日,碧桂园融创·领誉营销中心华丽绽放;当天开启了一场华丽的史诗乐章,把整个纽约大都会搬到了江都。作为双十强大牌房企碧桂园携融创合力打造的高端项目,营销中心吸引了诸多来宾一睹风采,并共同见证了扬州市又一高端项目的启幕。

上午9点30,纽约音乐金狮惊艳亮眼营销中心;来自美国的金发碧眼歌手TINA倾情献唱,吸引了一大波来宾的围观,瞬间拉近了江都与纽约的距离;

除了纽约音乐金狮,“玛丽莲·梦露”的空降江都,一同为碧桂园融创·领誉示范区的开放增添光彩;

此时的营销中心内,已经人潮涌动,沙盘区给围的水泄不通,都争抢欣赏碧桂园融创·营销中心真容。

如果说纽约是时尚的代言词,那么此次营销中心真的将时尚的含义演绎到!来自上海的模特团队,分别在碧桂园融创·领誉的匠心体验馆、都会看房通道、景观区惊艳大秀,纽约的时尚就在江都!

下面带你一睹精装样板间的真容,本次样板间为面积户型段约为90-150㎡(建筑面积),分别打造为蒂芙尼早餐、爱马仕、葱郁之林、情迷宝格丽、东方意境五种风格,供客户软装参考,满足各年龄段的客户选择的需求,让你拥有一个时尚的家!

白天把你带入了整个纽约,夜幕降临,项目给客户带来的精彩的大都会音乐盛典,让江都人民体验了淳正的美国爵士乐、流行乐;

项目的宣传片《正是江都骄傲时》全球首映典礼也在会场举行,项目也请来了导演、主要演员和碧桂园融创·领誉项目总经理贾总一起见证这个美妙的时刻!

碧桂园融创·领誉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文昌主轴上,碧桂园携融创联袂匠筑精装大宅

建筑面积约90-150㎡景致洋房,礼献扬城,届时尊贵VIP卡全城预约中,欲办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