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江都·好人文化节拉开帷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30 17:21

8月27日,由区小艳子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江都·好人文化节”拉开帷幕。来自南京、镇江、扬州、泰州、南通、盐城六市的20多支志愿(公益)组织负责人云集仙城,结成爱心联盟,展示志愿者风采,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江都第二届好人文化节

昨天上午,来自全省6市的志愿者欢聚一堂,分享交流志愿服务项目和特色做法,结成公益爱心大联盟。海门义工联实施志愿服务孵化工程,推进公益活动专业化、日常化、社区化。南京惠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空巢老人补拍婚纱照,给“幸福鼓楼、不老爱情”留下生动写真。靖江179志愿者协会推出“晴天娃娃”,入围“四个一百”志愿服务项目。高邮红星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铭记红色历史。宝应金麦穗爱心协会把关爱送给弱势群体。镇江京晚公益服务社让寒门学子沐浴冬日暖阳,发起“书香镇江”大行动。滨海县天场镇民政会计徐振理,35年来走遍大半个中国,为69位烈士修墓立碑,帮助46位烈士找到亲人。江都小艳子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漂流”,让“江都·好人书屋”走进青海、新疆等地。

传递真情,爱在路上;携手共进,祝福明天。昨天下午,各地志愿者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诗朗诵《江都好人赞》,歌伴舞《你就是好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锦绣前程》、《舞动中国》……1个多的精彩演出好戏连台,把“第二届江都·好人文化节”推向了高潮。

演出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志愿者代表陈巧云、徐兆华、李彬、郭祝山、高雁、陈郦、颜展红、顾晨葵、戴华、刘小琴、刘卫国、仲桂林等走上舞台,共同祝福“江苏明天更美好!”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