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续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进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9-13 14:51

张彤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9月8日,根据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区委书记张彤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面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专题党课。

张彤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联系江都的发展实际,从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张彤在讲课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共产党人;要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扭住“全面提前达小康”宏伟目标不动摇,努力推动江都发展跃上新台阶;要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聚焦聚力关系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具有江都特色的发展之路;要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规范化,突出各级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张彤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区党员干部关键要做到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坚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强化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珍视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

张彤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群众增收、重点在丰富内涵、主体在基层镇村。江都要把壮大中等收入群体作为主要任务,拓展群众增收渠道,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的分配,建成一批苏中名镇、经济强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推动力,推动低收入农户早日脱贫、稳定脱贫。全面深化改革,着眼点在培育发展新动力、着力点在激发市场活力、落脚点在增强区域竞争力。要从江都实际出发,推动产业创新寻求发展新空间,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商关系,推进产业集聚、企业集群、资源集约,推动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重点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难点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推进依法决策、处理群众诉求、培育全社会法治思维方式。全面从严治党,根本在理想信念、基础在队伍建设、核心在管党治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张彤指出,“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为我区当前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设定了着力点。全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战略思维,着眼区域发展大局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把江都的发展放到全市、苏中、全省乃至的大局中去定位、去考量、去推动;牢固树立历史思维,着眼未来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共同化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瓶颈制约;牢固树立辩证思维,着眼问题有效化解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协调、不平衡的问题;牢固树立创新思维,着眼抢占发展高地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加快形成一批在乃至国际上有竞争力的产业地标,全力打造名城新板块,全面扶持发展新业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着眼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

张彤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注重把思想工作落到支部,坚持“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注重把组织工作落到支部,不断提升普通党员的荣誉感、归宿感、成就感;注重把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竭力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当前,江都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关键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既要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中“放好样子、挑好担子”,也要在深层次、高水平的区域竞争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开拓创新,科学巧干、率先实干、紧张快干、聚力合干,始终走在敢于担当的线,努力营造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