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都重视培育新生代企业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0 16:16

近期,团省委联合省人才办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在全省遴选213名领军型新生代企业家作为培养对象,江都共有4人成功入选,数量位居全市。他们分别是: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自强,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卞直兵,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扬州宏运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鹏。

近年来,江都一直高度重视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工作,以“五走”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新生代企业家能力提升工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靠得住、发展有本事、干事有担当、文化有内涵”的新生代企业家群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先后成功培育企业类333工程专家20人、产业教授14人、省市科技企业家25人、扬州英才培育对象6人,推动江都企业人才与科技创新工作走上了发展“快车道”。

江都重视培育新生代企业家

走进沙龙,营造良好氛围。江都2010年成立新生代企业家能力拓展俱乐部,目前已经打造成为全省企业家培训工作的知名品牌,会员已达63人。通过集中参观、组织沙龙、经验分享、导师帮带,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增强这个群体的情感联系,促进新生代企业家共同奋斗、共同进步。

走进校园,提升综合素质。江都每年组织多批次的专题培训班,先后组织新生代企业家赴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浦东干部学院等开展专题培训,对党建工作、管理创新、科技金融等新生代企业家最关心最急需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定制课程,促进新生代企业家快速成长。

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近年来江都分别组织新生代企业家走出国门,参加赴日培训班、德国工业4.0暨高端制造研修班、美国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研修班,学习国外著名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帮助新生代企业家开阔眼界、开阔思路,树立世界眼光,提升自身素质。

走进机关,解读政策。江都每年有针对性地遴选10余名新生代企业家到人才、科技、金融等区直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帮助新生代企业家了解掌握产业扶持政策,站在更高层面分析研判各自行业的发展形势和未来趋势,更好地明确企业发展定位和战略谋划。

走进讲堂,转变管理理念。江都与南京大学合作成立的MBA实训基地,定期举办“精英讲堂”、“移动课堂”等系列活动,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专家教授为新生代企业家授课,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帮助新生代企业家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转变理念。

江都重视培育新生代企业家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