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都蝉联全国百强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3 15:53

今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

江都蝉联百强区

列综合实力百强区第37位、投资潜力百强区第39位

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发布“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在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年度投资潜力百强区两大榜单中,江都区分列第37位、第39位,与上年持平、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

江都百强区

近年来,我区努力培育具有比较优势的特色产业体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扬州东部新城,实体经济强劲增长,城镇建设持续突破,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福祉持续增进。2016年,全区实现GDP939.6亿元,财政总收入101.1亿元,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5.1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36557元、19416元。

在扬州市各区中,此次我区在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居中,列第37位(邗江区列第26位、广陵区列第62位);在2017年度投资潜力百强区榜单居首,列第39位(邗江区列第60位、广陵区列第77位)。值得一提的是,在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中,仙女镇列第90位,成为扬州入围前100名的镇。

江都百强区

据了解,考虑相对独立发展的市辖区的特点,本评价体系对684个市辖区进行全样本评价。本次评价体系,选择了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的人均GDP、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4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的综合实力;从发展活力和市场需求两个方面的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流动人口占常住人口比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的投资潜力。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