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设立“市民开放日” 本周六首次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8 09:57

记者昨从相关协调会议获悉,经过前期滨江新城管委会和区城建局、规划分局等部门共同筹备,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将设立“市民开放日”,本周六首次开放。

位于建都路西侧的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是目前江都新建的个规划展示厅,是江都市民了解江广融合区规划方案的重要途径,是展示“三河六岸”建设布局的重要窗口。展示厅自2016年9月18日竣工交付使用以来,已经接待了一大批领导和各地来宾,成为我区对外交往展示的又一窗口。

近期,我区多名政协委员在社情民意中建议,该展厅软硬件皆具备向市民开放的条件,因此建议设立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市民开放日”,安排专人讲解,让更多的市民和外地游客了解江广融合区的发展规划,提升江都对外交往影响力。

江广融合区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社情民意,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方案。目前经相关部门协调,确定本周六(即10月21日)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首次向市民开放,并拟定于以后每周六上午9—12点(遇重大政府活动或接待活动除外)向广大市民开放,并欢迎广大群众前往参观。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