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展示校园文化 追逐青春梦想 第十五届中学生文艺汇演昨开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06 11:18

12月5日,以“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学文艺汇演在区少年宫拉开帷幕,全区20多所中学的200多名中学生以大合唱、歌伴舞、器乐合奏、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抒发了青春追梦的豪情。区领导顾明、孙恩明、闫冬梅等参加观看。

当天的文艺汇演在江都中学学生大合唱《You raise me up》《阳光路上》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观众在自然与音乐的融合中欣赏了区三中“音乐精灵”们的舞蹈《森林狂想曲》。“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丁沟中学学生朗诵的《中 年》,浓浓的爱国情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掀起了汇演活动的高潮。实验初中的器乐合奏《鼓乐合鸣》节奏欢快,展现出青春少年沸腾的热情、飞翔的梦想。邵伯镇中、昭关中学、麾村中学、砖桥中学等学生的歌曲联唱,给观众带来流行与时尚的听觉享受。区二中的舞蹈《雨中花》展现出传统文化的美……两个的演出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区艺术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本文由江都房产专业网站江都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